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8 23:58: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兔子

她是我認識已餘15年的女人,我常常覺得她還是個女孩。 

說起兔子,一般人想到的都是紅色眼睛、雪白的毛、溫順與柔軟這些元素吧?

但她是隻黑色的兔子。

也不是什麼多厲害的原因,就是她的膚色而已。健康的小麥色…唔,也許比那再更健康一點點。

 
豺狼和兔子是閨蜜,說出去誰相信啊?

我很喜歡她,因為她的沒有心機從以前到現在影響我甚深。十幾年前還是學生時,我們寫交換日記,一人一本,每天寫,隔天交換繼續寫…寫了三年,整整兩箱,我捨不得丟。

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什麼話都說,雖然沒有穿同一條內褲,但也是互相幫對方買內褲的關係了。 

每一個我追的或追我的男人,她都知道;每一段感情她都有參與;所有關於感情的朋友的工作的家庭的大小屁事她都知道… 我之於她,也是一樣的存在。

但我們平常沒事不聯絡。

免得煩! 

說了這麼多關於我和她,只是想講講沒那麼沉悶的故事,也許之後黑兔子會時常出現在故事裡,誰叫她已佔去我一半的人生呢?

-------

某個晚上我接到黑兔子的來電,當時我還躺在床上看漫畫。

「喂嘿?」

「豺小姐我跟妳說我現在在一個網友的車子上他去便利商店買啤酒他說要跟我一起去旅館喝酒看世足賽現在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霹靂啪啦的一串話害我嚇得從床上彈起。

「妳白痴哦妳快點下車!馬上!妳在哪裡?我去載妳!」

「ㄝ…………」

「ㄝ個屁ㄝ,妳快點下車啊!」

我以為她要被壞人帶走了,非常緊張。


「可是………」

「………什麼啦?是怎樣?」

「可是他是我的菜…………」

「………………現在是打來炫耀就對了?」

「對。」

「帶套子了沒有?」

「帶了。」


【溫馨提醒: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出去玩請做好安全準備】


「帶了就好,結束再回報。」

「是的長官嘻嘻嘻…」

「神經病,掛電話了拜。」


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的閨蜜。


二十分鐘後她傳了訊息來。

「唉………」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

這聲嘆氣多麼深遠,難道是中看不中用? 



「他真的是來看足球賽的……………」




(˚ω˚;).......呵呵呵

台長: 豺狼姐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豺狼姐姐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臭鼬
此分類上一篇:狐狸(5)-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