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7 09:09: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我試了試,覺得 【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BareBlanc】微泡沫卸妝潔面油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SHILLS舒兒絲】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珍珠光感無瑕亮澤DD霜SPF50★★★(30mlx3入)

點我看更多

 

【SHILLS舒兒絲】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珍珠光感無瑕亮澤DD霜SPF50★★★

商品說明:珍珠光感完美修飾肌膚瑕疵與黯沉斑點,添加頂級玫瑰精油,亮白、保濕同時兼顧防護,使肌膚如陶瓷般細緻光滑,打造女神完美妝容效果。
使用方法:於臉部清潔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成份:玫瑰精油、異構寡糖、四胜?、傳明酸、二氧化鈦、丁二醇。
容 量:30ml X3
保存方式 : 請至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曬不到之處。
北市衛?廣字第104070523號

 【SHILLS舒兒絲】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珍珠光感無瑕亮澤DD霜SPF50★★★(30mlx5入)

點我看更多

 

【SHILLS舒兒絲】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珍珠光感無瑕亮澤DD霜SPF50★★★

商品說明:珍珠光感完美修飾肌膚瑕疵與黯沉斑點,添加頂級玫瑰精油,亮白、保濕同時兼顧防護,使肌膚如陶瓷般細緻光滑,打造女神完美妝容效果。
使用方法:於臉部清潔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成份:玫瑰精油、異構寡糖、四胜?、傳明酸、二氧化鈦、丁二醇。
容 量:30ml X5
保存方式 : 請至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曬不到之處。

北市衛?廣字第104070523號

 【SHILLS舒兒絲】超炫光BB無瑕霜

點我看更多

 

SHILLS 超炫光 B.B 無瑕霜 2入

主成分:銀杏、甘草、維他命C 、綠茶、玻尿酸、荷荷巴精華。
使用方法: 可作為隔離霜、修飾霜、粉底霜使用,請於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
容 量:50ml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SHINNING WAY 萱薇】蘋果光晶燦魔法霜組(蘋果光-3)

點我看更多

 

品名:SHINNING WAY蘋果光晶燦魔法霜*3
高市衛?廣字第10503092號
容量:20ml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使用後,出現了紅腫、癢、刺激等異常的時候請中止使用,請找專業的皮膚醫生。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拆封後恕不退換。

 

台長: wuw8884yic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