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06:51: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我試了試,覺得 【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NAUTICA】Blue 藍海 男香 100ml(買一送一)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MEMEBOX】I Wish Lovely 唇頰彩蜜(5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內容] 【MEMEBOX】 I Wish Lovely 唇頰彩蜜

◆重量或容量:5ml

*商品無提供拆封試用

[注意事項]
1.美妝保養品,為維護使用衛生安全,一經開瓶或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2.如產品外包裝為紙盒,運送過程可能會遭受擠壓,會請貨運公司小心配送,如果在意紙盒可能會產生凹陷,請勿選購下訂
3.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4.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5.商品建議下訂前先實際試色、試用後再行購買,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
6.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mik@vonk】蝶戀花漾光透腮紅(6gx1)

點我看更多

 

【mik@vonk】蝶戀花漾光透腮紅(6gx1)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主件、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勿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之人為因素造成商品之故障、毀損、磨損、包裝破損不完整。
4.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YEONDUKONG x MEMEBOX】輕鬆上妝腮紅棒(2色)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YEONDUKONG x MEMEBOX」 輕鬆上妝腮紅棒系列《兩色可選》
商品顏色:#1少女粉 / #2珊瑚粉
商品容量:10g

 【MEMEBOX】我愛唇頰蜜(6色)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 MEMEBOX I`m Lip And Cheek 我愛唇頰蜜《六色可選》
商品顏色: 羅馬粉色 / 法國紅色 / 紐約粉色/ 德累斯登紅 / 倫敦橘色 / 布朗奇亮橘色
商品容量:6.5g

 

台長: wuw8884yic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