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8:23: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Forever Friend怎麼唱? Forever FriendMP3下載_0

草埔三巷英文家教行情

Forever Friend怎麼唱? Forever Friend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柯糞箕科英文家教行情有倫

全天下五林路惠明巷英文補習班推薦都是朋友你是我朋友你是我朋友他是我朋友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你是我朋友朋友都是朋友

是送給全天下最好的朋友你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接下來本人為你表演一個解脫口scratch

*聽說有一種很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才知道是誰盛市路英文補習班推薦的錯

我找不到所謂的理由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

有時候開始懷念大夥闖禍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有多久沒聯絡有多久也沒去聯絡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 baby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遊園路1段生日蛋糕h yeah

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

Repeat *,#,##,*

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yeah我一定在這裡陪你

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baby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陪著你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Forever Friend影評




標籤: Forever Friend youtube, Forever Friend mv, Forever Friend 錢櫃, Forever Friend歌詞, Forever Friend好樂迪, Forever Friend星聚點, Forever Friendmega下載, Forever Friend享溫馨, Forever Friendktv, Forever Friend好樂迪ktv, Forever Friendkod, Forever Friend下載

台長: wuvjklptznz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