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1:16:23| 人氣1,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 ~ 你對媽媽保養上的建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和媽媽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CD的專櫃人員要銷售他們的新產品,說要給我媽媽做肌膚含水量測驗,說我們的機器有1~5級級數越高含水量越高,結果測驗完嚇一跳以為機器壞了,因為級數為5 ,說有很多年輕的女孩都只有3~4 ,我在旁邊聽了心中暗暗竊笑,因為我媽在年輕時就是美容師,在加上我目前在學美容,當然會幫她保養了。

現在的科學進步,保養的方法比以前更加講究,不只有外擦還有內服。

外擦︰保濕、防曬、抗皺、拉提.........等的產品缺一不可。

內服︰膠原蛋白因為皮膚的彈性及結實是靠膠原蛋白,綜合維他命,補充所需的養份。

在加上每星期我都會幫她做臉,從臉、脖子、肩膀、手臂到手指的按摩,敷臉,手部保養,指甲彩繪。

每個月還去角質(因為她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只能一個月去一次角質),有時還配合臉部刮痧,所以都是下功夫的。

所以一般人若没有辦法做到那麼多,最少在保養品的選購上及飲食要注意,每星期的敷臉去角質,也可以改善。

台長: wuvivien
人氣(1,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美容日
此分類上一篇:足部保養DI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