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04:40:04| 人氣16,4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非 吾所謂情也

 言上半部:是非 吾所謂情也。
籤言下半部:人生之旅途上。是是非非。自所難免。爰之。世人之愛情復是如此。如果無挫折。不是愛情也。友誼又是如此。既然如此。何必為友情。愛情而苦惱。如是沒有風浪之友誼。是不堪一擊者。真摯之友誼。即是能經得起考驗者。不外乎要人看出廬山真面目者。

 

如果是這樣那這籤就有解了

是.非吾所謂之情----

是有緣份但不是因為男女之情慾而結合的.

是非.吾所謂之情----

男女之間的情慾總是爭爭吵吵

是非吾.所謂之情

對你而言還有重要和不重要分別.那都是一種情愫(情緒)而已

是非吾所謂之情

這一切的猜測.都是你的情緒.也是一般人會有的.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更是如此.如果你想真的了結究竟是如何.那你就要好好的思考.什麼是對什麼是不對.這樣你才能夠真的知道什麼是愛什麼事情.這才是我說的有情

就我個人經驗.一般靈修.不是破情就是破財.因為既然要修行.財與情是人的二大慾望.不是要去障礙你.而是要提昇你.很多靈修老師最後也是被打倒.都因為財和情慾.控制不了

因為心態不堅固.所以很容易就受引誘.至於是不是正緣.是不是因為雙姓.以我也曾有過感情困擾的情形.並不如此認為.這有何關係.非正緣也能結婚生子.正緣也會離婚.如果連這樣的判斷都沒有.那你要注意.心態的不健康.

所謂的考.就是一種自我的提升.也就是你的行為或心態及思想有需要修正的.那就會有所謂的考.雖然我已經脫離靈修.但浪費的時間也回不來了.

如果你無法穩定自己的心態.一方面是通不過所謂的考.一方面是將來你去幫人解決事情時.會因為和對方的關係或是情愫而失去中立的立場.這對妳以後並不是很好.尤其如果你想要成立家庭.那時候如果你沒有取得先生理解.難保妳先生不會阻止妳.如果你不想出來辦事.難保這無形的苦難會放過你.

俗語說要人也要神.意思是神也需要人去幫祂做一些事或是傳達一些意思.而人除了自己的努力外.也需要神的指點和幫助.他們是相輔相成的

我曾經也求過給我一個姻緣.和某位女性.神也答應.但是也無兌現.我也拜過師.也領旨刻印.但現在.清清靜靜.幸福要自己用智慧追求.真的是智慧不夠.才求神明解救.世間的人都太懶了.以為神明是萬能.對靈而言也許神是萬能.因為同是無形.但對人而言.神是指點.你不去做.神也無可奈何.也許你不同意.但你可以去印證.不管是現在或是將來

你的問題還是因為自己.只想到自己這是修行人一個大忌.修行是提升自己.靈修是提升自我的靈魂.但不是為自己.如果只是為自己私人的慾望.那就很容易產生偏差也是我們一般說的走火入魔.像你現在的情形就是.六神無主.心神不定.胡思亂想.四處求神問卜.希望有一個解答.或是一個肯定.卻忘了解答和肯定是在自己的身上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一起討論.

祝你

一切吉祥.法喜充滿.神智解慾.南無千手千眼廣大慈悲觀世音菩薩

台長: 態度決定一切~
人氣(16,4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康橋~~
此分類上一篇:錢到分手方恨少

(悄悄話)
2013-01-08 18:41: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