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10:30: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8 颱風天之台北行..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研究完畢卡索..

也到了午餐時間~!!!

不過我們就在回捷運的路上

決定在吉野家吃中餐~!!

((我果然太路癡,,走出吉野家我就搞錯方向

已經到了要過馬路就到站,我還想一直走~>"<))

 

中午我們先到萬事達

我們訂松山店

同事說這間應該是最新的~

她住過這跟西門店~

她喜歡這裡~!!!

我們想說有朋友住過~!!

不怕被騙,直接選這裡囉~!

不過我覺得應該只有睡覺功能

所以我叫老公訂最便宜低雙人房就ok~!

 

 

這裡~!!

也發生一件事

話說我們到達旅店才兩點~

櫃檯說要3點~!!

所以我們填好資料後~

就下來逛5分埔~!!

真的就在樓下耶~~

同事說的時候我還一臉茫然

在我們逛遍回去時,也已經40多分了

結果櫃檯請我們到9樓喝咖啡

她說還在整理

我們上9樓時裡面好多東西

好像在整理房間用低毛巾

所以我們就自己坐下來~!!

看台北地圖~!!

可能我們說話聲引來一位小姐

結果她又要我們到2樓等~!!

我說我們從2樓上來低~櫃檯說還沒有整理好~請我們等一下

結果她說她叫房間先幫我們處理~!!

請我們下去等~!!

我們只好又下去2樓~!!!

是真的馬上給我們房間啦~

可是櫃檯還是說~~是先給我們,不然要3點才可以進房~!!!

 

是說他們都很客氣啦~!!

不然~!!

我玩這麼多年低經驗...

2點過後通常店家都會給進呀~

 

更何況我們都快3點ㄌ~!!

不懂捏~!

 

 

喔~!!!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發現~

我竟完全沒有拍旅社內捏

沒有辦法給大家參考~!!

但以房價跟舒適度而言~

我還是給5顆星~~5顆星啦~

好啦~!!

這是我住過最便宜的~!!

但是給我低印象是很好的~!!

只能這樣描述囉!!!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i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8 颱風天之台北行..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中1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108 颱風天之台北行..畢卡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