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1:36:3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行必做之事~~逛大街邊走邊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晚餐後,,,

我們便開始在大街上漫無目的低閒晃~

人好多喔~!!

而且我們還碰到下午在白沙灣看到低那幾個外國女生~!^^

街上現在流行泰國菜~一間開過一間~

賣海灘褲海攤鞋的更不用說了~~~

還有彩繪紋身~~!!

親愛低突然說~~~

我一直想說要畫...不然今天來畫好了~!!

喬也說她要~!!

我也就潦下去了~~

只是我並不愛圖案~!!

我想要簡單低線條~!!

第一攤很勉強看到一個~

後來因為有個女生在畫~

我們就先離開~~往下走~

人山人海呀~!!!!

一整個好熱鬧喔~!!

哇哈哈~!!!

我果然是靠著這活下去啦~!!

親愛低買了水果~

可惜低是...

沒有上次買低好吃捏~

老公說~~可能不是盛產季的水果吧~

所以芒果青不夠青~~

桃子味道也不夠道地~

只有木瓜是嚇死人低甜~!^^

吃了一支不綿低冰淇淋~

 

((我怎麼這麼愛抱怨~>_<))

然後~~~

秀一下我們3人低彩繪吧€

這一攤有梵文字

我挑了這一本本子~

每個字都好喜歡~^^

後來選了這個字~~ 

 

它有意思低喲~!!!

這個圖字因為很簡單~~

花少少低100摳摳~!!

心情很好~!^^ 

 

親愛低跟喬都選擇了動物~~

一個選龍

一個挑蝴蝶~!!^^

 

哈~!!

在喬等畫的同時~~

偷拍了一個小朋友~!!!

眼睛圓呼呼低超可愛~!!

不過他阿爸本來在幫小朋友哥哥拍被彩繪時

一個低胸辣妹的胸口也畫了一個~!!

這位爸爸低眼睛一直停在....不知是"胸"還是"圖"上~~~

我三個到是很認真低討論~~

那 兒要怎麼畫呀~!!

是不是要自己把胸壓平呀~~~~

ㄏㄏㄏ ~~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i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行之~~逛出火~~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行必做之事~~逛大街之晚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