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20:27:0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機試拍~修頭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面拍~!!我~~~

我無法接受~!!

抱歉~!!我修了顏色~>_<""~!!

看起來都不澎皮~!! 

眼睛一高一低

畫素太高

簡直像照妖鏡~嗚

 

鏡子裡低我

果然比較膨皮,

這是太陽光打進來拍低

 

 

同時間~!

避開太陽光..

結果好像有打閃光燈??

沒有打到鏡子

有一些剛好打在鏡子

半邊臉發光~~刪了~!

 

 

 

 

剛開始拿起來對鏡子找我低臉~

這張焦距對在臉上~!!

 

下一張對在一旁~!!!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口水姐姐果然不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