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20:48:1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月底之懶惰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懶喔!

第一是..我去香格里拉顧著吃

啥好料低都沒有拍~到是在廁所拍了好幾張~!*+++*~

而且~!

我們三個都覺得很棒~!!

或許他價位高一點

但氣紛跟不擁擠還有菜色都是一豆讚的~!^^

 

可能~

本人對甜點期待非常高

而它的點心區也確實讓我整個太滿意~

我連三次除了有一盤主餐~!

還都又端了點心區的東西~!^^

那一小塊一口小小巧克力~真的很讚~

我吃了兩個呢~!!

或許~

就是這麼的滿足我對點心的要求

所以我覺得很棒吧~哈~!

 

還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就是大便味的起司~!

也是~!

這種原味起司 一般在家是不會買的

因為我在家還!習慣吃有調過味的~

而且~!這大便味無法一次吃太多~

不過~!它讓人吃完還想再吃~~^_^~!!

噗上噗浪後..朋友還說想要去~

問我何時還要去~!^_^~!!很貴耶~~~等我卡債還完存錢~

不過跟阿爺說,,想去台南大飯店!!^_^~我們家那撲隴鞏就很喜歡~!

好吧~!東西那麼多~我卻在廁所拍~!!

於位置處往上拍^_^~ 

廁所^^

然後...

27號晚上~!!!

 

很幸運的換到班~

所以晚上就去音樂會一下~!

感受一下雙鋼琴的魔力,

小時候好希望自己會彈鋼琴會跳舞~!

這些~!!都在家裡經濟沒有多於的能力下

想一想罷了!

小學妹給我的~

她說有個味道..

我說~!!就殼的味道呀~!

她就拿給我了~說她有吃幾包~

但放一陣子了~!^_^~!

謝謝妳喔~!

最後~最後~~

是29號的國境之南.....

來吧~!下午茶之約~

 

我的是焦糖奶茶一壺(真的一壺.倒了3-4杯)~!那份潛艇堡,加貝果一塊.還有沒有那團奶油的焦糖烤布蕾~!

店家一景

 

很有fu的一間店~~~唯一的靠窗位置~^^!!

好期待妹妹下個月來唷~!!好想再去一次呢~!!

這幾天

因為剛好大家都發生 一些事,

所以..

我們便開始聊的很起勁..

而我~~不知道會不會太直接

竟說~!""那我就放心了~""

 

 

約5點多時~

我們前往府中街移動,

因為老伯還有客人

所以我們就開始胡亂拍了~!

 

阿丸在我的教導下~!

拍出同一地點,同一姿態,擺不同角度~~~落差很大的照片~^_^~!

阿丸要對鏡子笑啦~!

習慣鏡頭~妳可以更美低~^^

等待時

第一張是朋友說要拍一張

,我看了照片~!

走去幫她喬一下站姿



別浪費了你的好身高呀~!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我阿~~~~

又可以撐好久..最近能量飽飽~~開心~!^^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會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06之喬妹生日~國境之南
此分類上一篇:2009慶祝進入敗犬階段3年....趴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