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4:54:0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拿-悔過



伊拿






伊拿-悔過

回到家的路上,他們不知道!

老爸 已經在門外等候了!

伊拿 背著受傷的小妹~

一路上 躲躲藏藏的呢!

萬萬沒想到?他們的消息!

已經傳到老爸的耳邊!

甚至 全部落左右鄰舍都知道!

以為~他們就這樣可以躲過!

沒想到~還沒進門,走到離家不到幾尺距離!

他們就看到老爸了!

伊拿 叫了小妹:[妳先下來!]

小妹從伊拿的背後,慢慢地下來!

結果 受傷的地方不小心觸碰到石頭!

小妹!唉了一聲~

伊拿 回頭生氣地看著小妹!叫說:[小聲點!]

她說:[嗯~你想要被老爸發現嗎?]

[還是你喜歡被罰站~不想吃飯啊!]


伊拿 很嚴厲的口吻對著小妹!

小妹有點哽咽地不服!

他們躲藏的結果,還是被老爸發現了!

當老爸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還吱吱嗚嗚不敢說出呢!伊拿冷笑的說。

直到老爸那巴掌~狠狠地打下去之後!

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旁邊的小妹被驚嚇了!哭個不停~

伊拿 抱著她~

在老爸的懲罰之下,狠狠地被打了幾下!

老爸口裡不停說:[你們繼續說謊~再說啊~]

[想把這件事情想隱滿!我看您們真的是喔~]

話完~又是一陣的哭喊與鞭打!

剛到的老大,趕緊制止老爸!

[請老爸原諒!原諒啦!~]抓著老爸的大腿,跪著求饒說。

[爸~~我知道錯了!]老大說完這句話時,他更生氣了!

老爸氣呼呼地說:[關你屁事!走開!快走開!]

一個甩手!老大被甩到爐灶旁邊,屋內立刻變成烏煙瘴氣!

老大的臉變成黑黑的了!

這時候 伊拿攙扶著他!看她有沒有受傷!

伊拿 只看見老爸歇斯底里地罵說

[你們家裡是沒大人啦!~~啊!!]

[這麼小年紀,就給我撒謊!]

[你~~還有你!!所有人別跑!!]

[來!過來~~給我罰站!!]

伊拿 那一天 只顧著家裡兩位!

一個是小妹另外一個是老大~~

罰站??顧名思義,就別吃飯!

那一天 伊拿 還有老大小妹~~

他們都沒有吃飯~~

就等到老爸~~呼呼大睡之後!

偷偷地往廚房裡,將剩餘的鍋巴~還有芋頭等~

拿給他們吃~

伊拿 其實心軟了!

也因為 沒有媽媽的關係!

伊拿 雖然是老二!

但變成了他們最依靠的衷心!

老爸呢?

更別談!

能盡量讓他高興就好了!伊拿 摸摸頭冷笑著說。

看著她 疲憊已經完全寫在經驗上!

正如 對待這三位小孩一樣!

包括我呢?

但我始終甘之如飴!

再怎麼說~~伊拿 永遠是我的媽媽!

生活再怎麼折磨~或受盡著一切!

伊拿 我會永遠站在面前!!

大聲~抵擋那不實地的一切!

我也學會勇敢~~對著自己的過錯!

向上帝 祈禱~悔過~~

伊拿 我不會後悔!!



台長: 嵐峰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伊拿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伊拿-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伊拿-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