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06:52:49|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圈



Ψ原緣情深Ψ





圓圈

你說的話!實在無法接受!

           還能相信嗎?

還是 做你自己吧!

   畫了一個圈 讓我思考未來?

你好像疑慮?還要提醒嗎?

      也太不要臉了吧!

      怎麼不想自己呢?

你看過了  我私人筆記本上 畫了紅色圈圈!

[這是什麼?]有時候你這麼傻問。

還以為 你已經知道了!

    我也含糊略應了你!

[沒有啦!這是我的生活記錄啊。]

那處處是傷痕的紀錄 每天帶著它 並記錄了你我!

[出軌]這個字眼 不足形容到此 我想~~

是[傷害]比較為實際的紀錄來稱它吧!

我人~不會講話!但會做紀錄!

   把事情源由作一系列的紀錄!

就好像這本[傷害的紀錄]一樣!

那裡有畫滿滿的紅色圓圈 我的愛情 仇恨

也停住在圈圈格子裡 偶爾 叫他們出來!

結果 傷害到 自己不能自己!

幾次 鬼門關 被屬回!

最後 為了讓它 不再傷害我 將它上鎖~

   隱藏在秘密的地方 等~

另一個愛情的封印~解咒!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默愛
此分類上一篇:刪除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