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3:37:46|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遮傷



Ψ原緣情深Ψ



遮傷

沒人說? 怎麼沒聽你說?

難過了! 今晚無法聽你說!

     最那通電話留言

            隨伴著聲音~

聽的 有點枉然!

對你 非常失望!

沒人說? 怎麼沒聽我說?

過去了! 孤獨著雙人床!

     想起那次纏綿!

            怎麼惆帳了~   

聽了 有點失望!

夠了 就算了吧!

   啊~~那麼是 傻瓜才這麼做吧!

   啊~~那麼是 愛情才會這樣吧!

聽說 有人在深夜裡 電話裡唱歌 那就是我

   喜歡夜裡愛唱 為了唱給誰 不就是我

還有 那長長地黑夜 陪我消極的 冰冷孤影

   啊~~那麼是 傻瓜才這麼做吧!

   啊~~那麼是 愛情才會知道了!

遮傷 把原始的傷口 挫到皮肉綻開流血!

   撒點點鹽巴後 然後包紮化膿住院!

   住進醫院療傷 傻著面對冷冷的牆!

   最後 

   一連幾天 終於 逃脫了 

   站起來 微笑著 學會了

   你的姿態 問候 傲慢著

   一個人  走向

           大街了!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水愛
此分類上一篇:情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