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07:07:05|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



Ψ原緣情深Ψ




多久

就像一陣風!那甜美的回憶散片!

              拾起卻讓我心作痛!
我不考慮也沒猶豫!

         我就這麼 收拾殘局

從你眼中有一些訝異!

         更多的懷恨 就這樣離去

淚往下滴!我不相信!

         你會回心轉意 想任命 想註定!

現在

  眼中的淚已經乾了 你只是隨影 慢慢配合你的動作

  等你 愛你 恨你 我已經釋懷 沒有任何理由藉口 離開

現在

  不只傷心地 還有很多 包括一切的回憶甜蜜和對你的記憶!

  愛情證明自己 我還可以在你心中活多久?

淚往下滴!我不敢否認!

          更不會等你?那是種被愛玩弄的感覺!

多久?那就拿你的愛情證明!你是否真心的愛我?!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超愛時空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