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7:24:27|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汐



Ψ原緣情深Ψ





潮汐

長髮飄逸!略過海際!

帶了無限的歡喜,也豐碩了沿海地!

除了歡喜還有孩提的嬉戲!

它是我們美麗的回憶!

完美的潮汐,遍佈溫暖略一!

世代流傳著歡喜,豐足的意義!

但是~

這次來海邊看你!

最後~

你卻叫我珍惜!

怎麼你?

是不是沒有衷一!?

為什麼你總是憐憫自己?!

而你忽略我對你的愛惜!

可不可以說明清楚讓我腦筋清晰!

完美的潮汐,你的長髮美麗!

是不是大地,讓你泛起淚的漣漪!?

還是~~

人類無情地,放肆地違反大自然違紀?

我知道了!潮汐~

那是否告訴我?

      怎麼對你愛惜?

             怎麼對大自然心連繫!

因為~~

     我們不能失去你!

                      不能沒有你?!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行動
此分類上一篇:好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