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09:11:50|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不讓的朋友


私人禁地






查不讓的朋友


查不讓深深地打一個咯氣!

她撿起了髮箍,把亂髮整了一下!

哭紅的眼神,燈光下淚光閃逤!

面紅的雙頰,不時的用手搓揉!

這個時候,還不敢正視著老闆娘!

以?面回答她任何問題!

頓時開口,嘴裡吐出了酒氣,一時醺天!

頓了一下!

她說:〔小珍∼是來拿錢的啦!〕

〔她說最近要用錢!〕

〔跟會計借了錢用!〕

老闆娘又生氣說:〔拿錢?會計怎麼沒有跟我講ㄟ!〕

她又一連串的低低估估〔#@!$%〕∼手指比來比去!

看著∼氣憤的老闆娘進來櫃台,從她包包內拿了一堆的借據!

又到了門外,她的手上一疊厚厚的借據!打在查不讓的頭額上。

老闆娘邊說邊問著,〔你看單據上簽的名字,有的是小珍!〕

〔你啊∼∼也有!一堆〕

〔你到底要護著誰?〕

〔說∼你說?〕

〔你想要造反嗎?還是累了?〕

〔要不要回家休息?〕

老闆娘猙獰的模樣!撂出狠話∼

〔看我∼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

查不讓頭低語著,不時張望天空及按摩臉頰!

感覺回想著什麼?又感覺好像不理會她什麼著?!

他們也好像等彼此對方說開口?

〔開口∼這時候應該是查不讓吧!〕我捫心自問說。

老闆娘氣忿的樣子,讓我寒慄∼倒是第一次看到呢!

兩個人彼此不讓誰∼難道此刻查不讓不為先自己想想嗎?

查不讓深口吐氣,訝異了!對我來說,太勁爆了∼

據所知,小珍剛來沒半年而已,怎麼會向老闆娘借那麼多錢呢?

口中喃喃自語她說:〔查不讓∼妳最近有沒有發現她行為很怪異?〕

抓了抓頭,想了一下!

查不讓說:〔最近∼∼她有認識∼∼那群人!〕

又說:〔董哥那群人啦!對∼對!〕

老闆娘又疑問了,問說:〔董哥∼她很早就認識了嗎?〕

查不讓又打了一個咯氣∼喀一聲!

她說:〔我所知道的,是聽她說他們早在台南打拼的時候,就認識了!〕

又說:〔她的男朋友,是混台南那裡的人!反正是混∼幫派的啦!〕

老闆娘跟她抱怨著說:〔這種事情,要早點跟我講啦!〕

〔當初是我信任妳,我才答應妳的把她介紹過來的啊!〕

〔現在∼妳看∼事情弄成這樣!值得嗎?〕

〔況且對方是個董哥耶∼惹不得啦!〕

空氣中瀰漫了酒氣和怨氣∼停滯了一會兒!

老闆娘認真的表情,又問說:〔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妳跟小珍走的比較近,而且是最親信的人!〕

〔今天借錢這件事情就算了!但董哥這件事我想要知道?〕

〔妳不要告訴她,我正在找她!,讓她順其自然,然後上班一樣!〕

〔休息或放假時間內,妳必須知道,她的生活!等等。。〕

〔這些事情,我都想知道,也幫我保守這個秘密!〕

看著她們為解決這件事,滴滴咕咕著呢!

我想老闆娘一定想知道更多!也從這件事情和店裡的關係明白分圍!

相信事情處理態度上,應該讓我訝異∼也值得敬佩!

難怪查不讓對她,不論處事等各方面,很佩服!

最後他們邊走邊聊,坐在門口木椅上,煙影裊裊,吐幾口!

老闆娘的臉色稍好,倒是查不讓臉色有點難堪!

感覺很奇怪,他們又合好了!

----------------

如果您問我?我的朋友~那麼你會聯想到~什麼?

----------------


台長: 嵐峰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查布讓篇 |
此分類下一篇:查不讓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查不讓的對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