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2:59:5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哀

心哀

花艷麗正開!
眾群正如愛!
視界眼如海!
唯背叛所礙!
無心無奈唉!
可恨心不開!
無情又無奈!
稟氣思未開!
說依然存在!
後來變不在!
我信永遠在!
因為基督愛!
願上帝恩開!
幫您解徘徊!
說了您不該!
怎何說自在!
何謂說無奈!
願兩小無猜!
包容祂所愛!
可見眼所礙!
心不能放開!
但也別無奈!
別無情亂猜!
君子無感慨!
縱橫似搖擺!
那是您最愛!
也是我無奈!
終於被我猜!
我是不敢哀!


私人禁地

一個藉口愛!
一個理由怪!
夢幻最厲害!
思潮更澎湃!
怎能說不開!
真被您打敗!
聞訊朵朵開!
終究是無奈!
但不過哀哉!
千千萬萬哀!
日日夜夜怠!
問您瞭明白!
終究還是壞!
亂說別亂摘!
夢幻依然開!
絕不讓您害!
奉獻要衷愛!
結果被您擺!
恩典隨買賣!
花樣年華唉!
註定夢幻哀!
今年說掰掰!
創意被迫害!


私人禁地

問您為何奈!
落花飄向海!
指問誰阻礙!
那是您亂來!
吾心無罣礙!
上帝因所在!
祈禱變無賴!
心思在不在!
虔誠被您踹!
那是多大災!
真為您悲哀!
為一切所害!
也讓我感概!
但願思愁來!
飲酒愁默哀!
長髮千里外!
一日飄向海!
決不能亂來!
因為我存在!




-------請各位大大們~默哀吧!!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解鎖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ㄨˋ言
此分類上一篇:無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