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1:25:41|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不讓希望等待

<<>>查不讓的希望和等待<<>>

沒有愉快的童年,叛逆和背叛的個性,促使個人的價值觀變質,為了擺脫

部落傳統的約束,從她的生活中開始轉點,卻迫使她承受更大的壓力和排擠感。

依然故我!這是她說的至理名言,也是註定要面對以後生活失敗的理由。

或許,已清楚地看清自己的未來走向吧,從完整到支離破碎的家庭,能有幾

年的生活,她就有幾年的命運,不幸的,這件事情一直到現在,還在發生呢。

能有多少的困惑和迷惘,還有失落感和枉然,當不高興的時後,就開始麻痺自

己,人到最失意的時候,往往會想起最親近的人,可是呢,能幫助她的,他們

都依依地離開了。

老爸呢!也忙著追求他的好幾春,姐呢,離開了家,從未見過她再回部落,更

何況母親的早逝,老爸的不管,家裡只剩下我,這算完整的家嗎?

看著她咬牙切齒,一副不甘心的模樣,回頭看著斑白的牆壁上,家內的設備,

也差不多被破壞光了。

她笑著說:這是喝完酒,吵架的結果!能摔的能破的都破了!

看著我問說:很無聊吧?

我傻眼了,這麼會這樣子呢?這還算能住嗎?我開玩笑的問了她。

當所有東西都打壞了,我也開始從希望中求生存,能活到現在,算我走運了!

雖然,他們說服了我,而相繼的離開,迫使我再也不能忍下去了!

口口聲聲說保證,他們會回來,其實早就心裡有準備了!會回來!是騙人的!

他們的答案都一樣,會真的回來嗎?會嗎?講到這裡,她的笑容更可悲了!連

我看了,都會為她打不平而難過。

簡短的訪問中,道出心中的難過和悲傷,這樣的消息,部落裡一傳二大家都知

道了,到底是誰先的錯誤呢?還是家裡家暴的關係?還是她自己本身就有問題

呢?

彙整了訪談的內容後,我才知道,她講的那句話。

〔希望?她的希望是什麼?〕

台長: 嵐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緣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查不讓黑白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原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