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23:40: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觸碰得到,你的靈魂嗎?』

I總是愛傳這種文謅謅的留言。

我不知道,我的靈魂,會不會願意,讓妳觸碰。
但我的,某些部位,倒是蠢蠢的在,等待著妳,伸手。

別看髒了性。
它本身真的是極度美好的,一種action。

就只是在某些混亂的情境裡,人們會刻意的記不起來自己的角色。而已。


那和我相戀時,一樣忘記了自己是我女人的事實的,資管系研一生。
在聊天室裡被我用另一個暱稱,引誘出來的巨蟹女。
當她哭著說自己不是故意的時候,我卻笑笑的回-咱們有空再連絡..。

殘忍嗎?我不覺得。

性吶!
一點也不醜陋。

醜陋的是,摸不清遊戲規則,卻還大剌剌的搶戲的”慾”吧!?

台長: 野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了燃點的歷史軌跡 |
此分類下一篇:光。
此分類上一篇:飽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