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1:28: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腦海中經常浮現瓊瑤式的經典畫面,女主角信手拈來一朵黃色雛菊,獨自一人逐一拔下花瓣,然後喃喃自語:她愛我?她不愛我?她愛我?她不愛我?

反應心中的吶喊的其實不是愛,而是<該分手?>&<不該分手?>潛藏在內心深處的誠實話語,擔心著會不會在哪天,會如同躲藏在水底隨著潮水左右搖曳的海草邊的小氣泡,再也沉不住氣的直往上竄,並逐漸漲大!

一邊小心的壓抑著,避免躲在角落裡的氣泡受不了波濤洶湧而洩漏心中的秘密,一邊又暗自祈禱著,能出現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境,就此了結....




一向自由慣了的我,習慣自己做決定,不喜歡被限制被壓抑,不喜歡你老在不高興的時候斜著眼瞪我,感覺上似乎犯了不可原諒的大誤!

你有家庭需要背負的龐大壓力,被逼著當頭頭的滋味很無奈,但你已習慣,這些我明瞭.但是!無從參與你家人的喜怒哀樂,每次見面約會都還要事先編好一套說詞,永遠只能做你的假日情人!這些我都不喜歡!更不喜歡每次要恐懼於你的隨時變臉,只因我想去打打球...在都已成年的基礎下,雖然要為對方設想,但是不需要你樣樣替我決定,或是當我是小孩一樣的東嘮西念!

還記得一直提醒你的:越熟捻要越客氣!你是否真正了解其中意含並做到了呢?
對於我,或許也有許多看你看不順眼之處吧!但真的不想在恐懼與壓力之中與你相處,這樣,我寧可不要!即使你心地善良柔軟,即使你大多時候對我呵護疼愛倍至,即使你已付出全部的愛,我還是想逃~~~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姿態 |
此分類下一篇:泡湯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也是一種說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