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2:46: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上班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

去新竹"風城購物中心"上班了!

其實。。那邊ㄉ財務狀況不怎麼好~聽爸爸說 那邊很多空櫃

都是找臨時位去的!

我爸因為沒辦法。。半年多沒工作了!

為了要生活

所以只好去賭賭看!

很多人以為。。我爸去了新竹的風城 似乎 是一個好的開始!

但是~內行人其實都知到。。風城的財物危機已經快要到"法律"的邊界了~

當初 很多人都勸爸爸不要去!

但是 去廟裏 問神明 竟然告訴我爸  去!

於是  我爸和他朋友研究了他的"紫微斗數"

結論就是  "賭賭看"!

爸爸 因為才剛上班不久。。。

所以 目前還沒有要工作到很晚~所以現在都是每天新竹 台北坐客運通勤~

最近開始有ㄐ天~~爸爸都不能回來!

爸爸說那邊有宿舍~就住在宿舍了!

我想。。再過一陣子~等我爸真正上軌道之後~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來?

以前晚自習或上學爸爸有時候都會接送我~現在自己走 是沒關係!

就是怕爸爸~在那邊工作不知道好ㄆ好?聽說那邊薪水都發佈出來給員工了~

爸爸也在擔心~公司說只能先領半個月!

剩下的下個月領?是ㄆ是真ㄉ會領?ㄝㄆ知道?

總之~爸爸說現在在那邊工作算 還可以!

爸爸說~如果在新竹真的穩定之後!

我們一家人就要搬到新竹去住了!

不知道會ㄆ會有這麼一天?

若是真ㄉ搬去新竹?不知道我會ㄆ會習慣~

只期望 老天爺能幫助我爸爸!

工作順利~

台長: Ji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