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02:12: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與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
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很多事都是要親身經歷過
才知道其中的道理
今晚我了解了一件事
男人總是陪在讓他笑的女生身邊
但是他總是忘不了讓他哭的女生
偶爾夜深
走在長走廊上
就會想起那個讓我心碎過的女人
而我又總是學不乖
因為我依然忘不了她
是我自己自私
還是我自己太不懂事
不夠成熟
她總是讓我不高興
她總是讓我在擔心
她今晚又說了一句
我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備嗎..
的確是不用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我學不乖
我一直以為我有了她能忘了她
問過我朋友..我成了故事中的一個主角

我朋友說..你裡面的主角對那女主角
一定已經不是朋友的感覺了

原來我發現
我跟本一直在騙自己
在逃屬於自己的感情
自己的感覺
甚至拿另一個人來
代替


真的
很糟糕吧
這樣的我
很不懂事

台長: 粟子鼠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