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9:03:58| 人氣4,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暑假】。花蓮山海遊蹤。Day 1 (山月竹民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行前手邊只有一張今年年初旅遊展時買的花蓮美侖住宿券,於是乎趕緊找到第一天晚上的落腳處非常重要。時間緊迫我只能利用下班後的空檔隨意的在網路上瀏覽過一家又一家,不過似乎都不太對我的胃口,不是價格太高,就是位置太過偏僻,再不就是內部的裝潢過於花俏(花蓮民宿很多標榜著什麼船屋房型,貝殼裝飾,或者很華麗的裝飾......) 不必了,我的訴求只要是一間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睡起來舒舒服服的房間,畢竟這裡只是我們開了一天車的歇腳處,能夠接進市區到各景點不致花費太久的時間就OK了!

一頁頁的翻著翻著,沒多久讓我點進了山月竹民宿的網站,有別於其他民宿網站,一進入網頁的設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以為是來到了什麼美術館之類的展場,猴急的點進了房型介紹,充滿濃濃禪風的這間和室房型馬上讓我心底下定了主意,就是這裡了!!

帶著一個說小也不小活動力旺盛晚上睡覺又會360度旋轉的小人,這種榻榻米空間最適合不過了,住宿價格: 平日1800,假日2400,很合理的價位,房間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很和我意,趕緊將網頁存了下來準備明天上班打去訂房,隔天,在開啟網站仔細瀏覽的時候竟又讓我發現側邊的一行小字........6月底前週一至週四住宿,每日限量一間雙人房型優惠價1390.-

天哪! 這簡直是天大的好康消息,不到1400的價格一家三口入住還附贈現做早餐,衝了衝了.....打了電話去,是老闆娘侯小姐接的,只是小小的失望是週四當天的限量名額已經被搶走了,不過老闆娘也很阿莎力,跟我說另外打九折給我,變成1620.- 多了230,算是多了一個吳悠悠費用,也OK啦,而且幸運的訂到了我要的禪風和室房.....

不過其實他的位置並不好找,特別是對初來的我們來說,尤其出發時我竟然忘了把地址抄下最後只能憑手機的通聯記錄討救兵找老闆娘報路,好在很順利的找到了!

從嘲雜的台九線轉了兩個路口進來,大馬路一下子變成了有稻田的小巷弄,很驚訝在吉安這樣的市中心裡會有這片風景,後來據老闆告知這棟四拼三層樓的民宿原來是一般的透天厝改建的,真是好大的手筆ㄚ一次買了四連棟的別墅來改裝,民宿門口有一片不算小的院子和草皮可以跑跳

 

一樓大廳的佈置出手也非常的大方,老闆沒有斤斤計較多隔幾間房可以多收一點客人,而是把整個一樓全都佈置成展場擺放老闆旅遊多年來的攝影作品和旅遊各國的精心收藏 (據說老闆之前是個旅行社的帶團導遊)

室內空間非常的明亮簡潔且充滿藝術氣息

休息區非常的多,來到這裡絕對不怕找不到位置坐下歇歇腳....

想至附近晃晃的話,民宿也提供多台腳踏車可以免費借用喔!!

 

接待大廳通往用餐區的關卡

餐廳一隅

 

餐廳另一隅,晚上還可以和三五好友泡茶開槓...

我們住的302房,兩疊舒服柔軟度適中的乳膠床墊

和室角落的泡茶區,窗帘拉開還可遠望綠野田園以及遠眺太平洋

洗手間相對就小了一點,淋浴設計,不過簡單清爽一應俱全,也很OK了!

 

YOYO很愛在上面打滾+跳來跳去

這趟花蓮之旅好朋友布拉熊也沒忘了一起帶出來....

     

這是偷偷拍的301雙人房型,好像還有個露台,房間也比較大些,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的榻榻米!

 

隔天一早太陽都曬屁股了YOYO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大概是一晚的冷氣+電風扇吹得太舒服了吧!! (而且房間好安靜,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前一晚貼心的民宿女主人侯小姐問我們隔天希望幾點用早餐?? 因為他們的早餐都是採現做現煮現煎的,希望跟我們約個時間好讓我們一起來就有一頓熱騰騰新鮮現做的中西式活力早餐!

飲料有豆漿,紅茶,咖啡也是我們上座後才現煮的....

鮮奶和全麥土司

樣式雖然不多,但中西式皆有,旁邊是一大鍋剛煮好的南瓜粥,甜甜的很讚!

 

青菜,蔥油餅,蛋都是我們下樓後才現炒現煎的~

 

民宿的正對面是一家幼稚園,聽老闆娘得助理說他們明天要舉行畢業典禮,所以這幾天早上都在密集排練,我們邊在屋內用餐屋外邊傳來敲鑼打鼓的音樂聲和小朋友的嬉鬧聲,YOYO很好奇,頻頻催促我們趕快把早餐吃完帶她到屋外一探究竟~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我們今天的目標是位在鳳林鄉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照例,離開前吳悠悠還是意猶未盡的趕緊在上面在跑一跑跳一跳滾一滾.....

(PS. 回來後YO拔真的已經去B&Q看過木地板了XDD)

我沒有收老闆任何好處喔,

不過這間民宿我是真的推薦,

我想下次有機會又被花蓮的土黏到心癢癢想再來花蓮的話,這裡還會是我的首選!!

 

 

山月竹花蓮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永興六街118號

訂房電話: 0932-650318

http://www.julivilla.com.tw/julivilla/about.asp

 

台長: YOYA媽咪

山月竹民宿-管家妹
Hello~yoyo麻麻

看到您對我們民宿的讚美與推薦,真的非常謝謝您,很開心能獲得您的肯定,歡迎您下次再回來走走看看喲。
2010-07-03 19:1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