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8:22: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 ~ I’m so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

ㄡˋ 昨天很疲憊

今天更疲憊

整個無力

沒有動力

‧‧‧‧

昨天是星期二

我最累的一天!

補習班經濟開課了....

又是另一個新的階段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可是 很辛苦

因為滿堂

所以

我好累!


從最後的2節課開始

就一邊抄著筆記一邊跟儀妹講事情

講了好多好多....

直到搭上了車到了補習班才結束話題

感謝你一直聽我說廢話^^"

好笑的是,我這個小路痴

又被一個搞錯地方的你給帶著

真的很緊張ㄟ...我完全不知我身在何處ㄚ

ㄏㄏㄏ"

不過我還是安全抵達補習班了~

唉牙~

真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不知道毅力能不能維持下去...

開始了

以後的禮拜二...都會這樣的疲憊> <

加油吧!

今天實在是很想晚點去學校

所以就睡到了7點多" 自己去

可是...還是好累押

╮(╯_╰)╭ 沒辦法

到了學校整個腦子還是還沒開押

還好,今天早放學

by the way

放學時到屈臣氏晃了一下

推薦貴婦同學買了一個很可愛又實用的東ㄒ

hahaha...我也要去買了^v^

台長: 安琪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認命
此分類上一篇:1208 禮拜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