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5:28: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真是嚇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後很開心的回家!

等了一週,最期待的就是週五的來臨 (因為又要放假ㄌ)

回到家吃飽飯後也差不多8點了吧!

然後媽媽帶我去看中醫

因為最近胃不太好,順便也調養一下身體

之後我們又晃到很多地方去買東ㄒ

結果從賣場出來時,看到有台機車轉彎摔倒

嚇死我了! 我們趕緊上前幫忙

還有一些好心人也去扶他...可是他有點暈倒

後來清醒過來之後他腦袋也一片空白

一直問我們說他是怎麼發生車禍的?今天星期幾?我現在要去哪裡?

我們一直叫他坐著休息~ 因為救護車馬上就要來了

之後警察也來了

警察問我,媽媽的姓名跟電話

然後我這個蠢蛋,居然驚嚇到忽然小小忘記媽媽的電話 (後來才想到)

然後那個同學的家人也來了,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至於為什麼我要稱呼他為同學呢?! 很巧的是......

他也唸致理"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很小!

我看八成是摔暈了so他也講的也太清楚

還說我很眼熟 (哈"我根本不認識他押)

我只知道他是二專夜間部吧!

來回到家想想.........

有二專嗎?還是二技押? 哈哈哈"我也不太清楚

總而言之,真是嚇到了!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之後我們就去拜拜~

希望那個人能早日康復囉!

台長: 安琪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睡豬
此分類上一篇:where has the hap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