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0:33:35|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鄉愛土愛台灣~鹿陶洋61號~江家古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驕傲的鹿陶洋

──愛鄉愛土愛台灣

鹿陶洋江家古厝經文建會核定為台灣區域型文化資產保存及活化計畫之重要社區。身為鹿陶洋江家古厝活歷史、活古蹟的一份子,倍感榮幸與驕傲。

社區的經濟發展、社區的活歷史珍貴文化是由社區的居住人民當家作主決定的。先祖唐山過台灣,代代相傳到今天,已見到我們每個人承先啟後的努力成果。

鹿陶洋正站在歷史文化的輝煌起飛點上,鹿陶洋正需要你我一起貢獻心力,為我們的下一代找到一個更美好幸福的家園。鹿陶洋需要你的智慧。

(可複選)

1. 我願意瞭解知道江家古厝的歷史文化                 

2. 我願意參與江家古厝的歷史文化活動                 

3. 我有一個台灣人為生活為生命打拚的真實故事 

請聯絡我,電話:07-5570119

4. 我願意在有計畫有理想的規畫下出錢                 

5. 我願意在有計畫有理想的規畫下出力                 

6. 我願意參與江家古厝認養計畫                             

7. 我有興趣聽聽歷史文化的江家古厝生命的故事 

8. 江家古厝有活動請通知我!                                 

姓名:

住址:

電話:                             手機:

9. 我願意當江家古厝活文化的守護者                     

10.我有一些心動與感動:

11.心動不如行動,我要立即行動!                                  

台長: yaung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鹿陶洋61號古厝 |
此分類下一篇:宋江陣
此分類上一篇:鹿陶洋宋江陣百年紀念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