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6:00:08|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江古城----觀光毀了麗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光毀了麗江古城

我正想在麗江古城裡找一家大宅院,定居下來,康康打電話給我,說他準備把「福爾摩沙」處理掉!我嚇了一跳!原以為麗江發展觀光後,福爾摩沙店生意會越來越好。康康為什麼消沉的要關店?康康說:
“這二年,我已受不了麗江生活,打算回去新疆,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
我急急飛麗江。見了康康,嚇了一跳,一頭長髮,臉變黑了!造型比臥虎藏龍裡的新疆土匪更土匪。

“我在麗江,是生活的。”康康說著。
康康對我要在麗江古城內找個大宅院居住的想法,大不以為然。他說:
“吳大帥!您怎會沒有條件了呢?麗江古城已經毀了!到處是觀光客,來去匆匆,只看一眼,人多,吵雜,沒有文化。這兒哪裡是人住的地方?”


台長: yaung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理 麗江瀘沽湖 |
此分類下一篇:瀘沽湖旅行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納西古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