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8:36:5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上海!永不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進上海!永不回頭

前進上海,永不回頭。
前進上海,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前進上海,將發生什麼事?我不在乎。
如果有事發生,就讓它發生吧!
前進上海,不只是夢想。
前進上海,不只是希望。
前進上海,只是行動。

我有兩條腿,只是要我向前走。
我有兩隻眼睛,只是要我往前看。
背後的事,我不知道。
背後的事,我不理踩。
背後的事,我不在乎。
背後的事,我沒時間管,也沒能力管。

前進上海,不只是夢想。
前進上海,不只是希望。
前進上海,只是行動。
前進上海,永不回頭。

台長: yaung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海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曾 幾 何 時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上海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