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8:01: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團動(團體動力)時,老師問了一句:「如果您和您的男朋友(女朋友)分手了,而有一天,您們在路上重逢,您會和他(她)打招呼嗎?」
我不加思索的就點了頭,我想我會吧!很多人或許感覺到見面時的尷尬,而有所顧忌;但我卻不會。
最後老師問我:「如果您和她打招呼,她卻視若無睹,您還是會這麼做嗎?」我回答:「是的,不管她的動作是怎樣,我還是會這麼做。」老師說了一句:「嗯!您很成熟。」
我不知道該不該為這種『成熟』感到驕傲,因為畢竟我沒女朋友啊!分手就更別說啦!既無女友,何來分手?ㄏㄏ~~
但是如果我真的有女友,而和她分手了,以後在路上相遇,我還是會親切的和她打聲招呼,把她當成普通朋友一樣看待。

台長: 堂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