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2 09:20:12| 人氣1,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忘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過頭來,只有這個園地是標準的白目與誠實。

放肆地宣灑自己的情緒,

不必CARE那些咩咩角角,真好,真自在,真的好自在~~

上一篇是2015年,兩年前了,

有種回到久違的家鄉

那種近鄉與情怯。

=======古老的分隔線==========

登入了幾次,終於印象中的密碼,

沒記錯。

就好像回到堆滿灰塵的三合院,

隨手抄了把還沒解體的掃把,

扮演了"雞掃花壇"的角色

喇滴賽,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古老的分隔線==========

阿,對了,我好像本來是要講什麼事?

對不起,我忘了,

我忘了原本要講什麼事了,

老了,忘東忘西了,

對不起對不起,

ㄟ~~我忘了

ㄟ~~我忘了什麼事?

阿,對不起,我忘記了

我忘記~~你了



台長: 王博
人氣(1,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本人 |
此分類下一篇:PLP的老毛
此分類上一篇:浮士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