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9:54:4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去聽Vickie的musical performance,是黑管 (Clarinet)
芝也去了…以為…唉…

又在講我安靜,不說話… >_<
我…唉…
她真的是一點也不像認識我很久的人
我雖然對她的品性讚譽有加
但是…大概就是不適合吧
真的很想說她笨耶 = ="

啊…真的是…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生走到這裡
即使有所謂的好友…卻不一定是了解我的人
會討厭自己個性的人應該也是有吧
真不曉得他們都怎麼生活的

唉…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很想趕快找到能完全接受我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哪時大概想怎樣
不要在不對的時間,亂潑我冷水

唉…where is the one who can back me up with all the cost
I really want to meet you…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為妳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快遇到妳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