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2:58: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助洗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真開心,,

原本中午要起床去吃牛肉麵的...可是...臭鬼豬,,沒有叫我ˋˊ

害我睡到3:00點多..牛肉麵沒吃到就算了..還瘋狂下雨、瘋狂打雷..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後來在家吃完pizza就出門了..

我跟大寶貝跑去了美麗華...自從美麗華開幕以來,,我今天還是第一次去!

其實)):到那邊以後..發現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有摩天輪比較受歡迎而已..

而且還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要座(!)

後來一直到10:00才到家,,我跟大寶貝又把床單拿去自助投幣式洗衣店洗..

這是,,我們第一次拿東西去那裡洗..結果...真他媽的倒楣,,,

才剛丟下去洗到一半,,台電的人就來把店切斷了,,說什麼外面招牌會漏電,,

馬的,,關我屁是阿..你至少也要等人家比衣服洗完要切掉在切阿..

阿摩是要把還沒洗好的衣服帶回家喔(!)那我還拿來這邊洗幹麻...

而且也都沒通知..就直接切斷電源..搞屁喔..

後來,,大家爭執了好久好久..負責人也來了.....

才把電相打開把招牌燈切掉,,,,才平息了這件事(!)

沒想到第一次去洗,,這麼〝幸運〞的事就發生在我們身上@@"

今天還真是 Lucky Day (!)

不過..自助洗衣真的好好玩..







台長: 『王﹋小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