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9 21:20: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年的時間又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有二年的時間沒有新增文章了,剛剛看了以前寫的文章,覺得?哇哇哇,以前文章寫的真好,真貼切呢!
其實又寫文章的原因,是因為………呵呵呵,我想離職了,工作覺得一點動力都沒有,每天都好像在複製昨天一樣,一成不變,起床、換衣服、帶便當、騎車上班、工作、下班、上網…真得每天都一模一樣,好像機器人一樣,我的人生就快要過了1/3,現在的生活,沒有一點可以讓我覺得滿足的、回憶的,或者是驕傲的,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但我不放在心上,我跟過去有些不同了,也許是經過太多的事情,也歷練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挫折,這些我都接受,也要面對,不逃避,我只想照著自己的心去生活,不想被太多不重要的人給影響。有太多話想講的,之後再慢慢更新文章,這樣我以後也可以回味以前寫的文章。

台長: 咩咩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