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2 14:40: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主義的男子娶了個小美女....

結婚當天,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
 
 
只要我爽,不論是什麼時候,你都不能為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
釣魚、飲酒或打牌,你也不能刁難我!
 
 
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麼意見嗎?"

小美女新娘很大度量的說: "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每天晚上...八點....我要準時做愛,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台長: 桃園中壢美容美髮工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出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海嘯
此分類上一篇:人事部門的考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