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7:38:1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小柔重獲自由乾杯!”喜貞將手中的酒杯高高的舉起,歡呼道。眾美男也舉杯附合高呼,起哄著看她將杯中酒一飲而盡。應該是今晚的主角的小柔,只是靜靜的、一臉哀傷的做在一旁,看著他們放浪形骸的模樣-前晚她的男朋友很突然的向她提出分手,但是怎麼也說不出要分手的原因,所以她很傷心。
縱然是這樣,以小柔一路來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她是絕對不能接受沒有理由就這樣的草草結束這段愛情,更何況他們已經在一起有10年了,子健這樣對她讓她覺得形同被污辱,讓她又羞又忿。但是,其實在她的心深處,她還是想跟子健復合的。
“不要這樣啦!只不過是走了一個賴子健,又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死光了!”看到一整晚都默不吭聲、帶著哭成核桃般腫的眼睛出來的小柔,喜貞真的是看不下去了:“不過是失戀而已,優質的男人我們這裡今晚有一大把讓妳選呢!”
“喜貞,我不甘心,他不告訴我為什麼要分手我真的不甘心。”小柔說著眼睛又泛起淚光了。這時,一向來就和子健有點心病的喜貞搭著她的肩沒好氣的說:“男人還有什麼理由會突然說分手?應該是有了別的女人。”然後頓了頓又說:“哎唷!我的大小姐,我就請妳不要再想那個大無賴了!來,笑一個。”
小柔一向來就當喜貞像大姐姐一樣信賴而且順從,雖然當下的心情其實很難笑得出來,但是為了不讓喜貞擔心,她還是努力的擠出一抹微笑。
“這樣就對了。來!我們找樂子去!”說完,拉著小柔像花蝴蝶一樣穿梭在舞池中。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小柔就感覺自己飄飄然的。強勁的音樂讓她的快樂一下子不受控制的奔流,無論是誰將酒杯遞給她她都會豪氣的將杯中物一飲而盡,所以,她很快的就醉倒了。
翌日清晨,小柔從宿醉的頭痛中醒過來。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對於昨晚的最後記憶只剩下舞池的絢爛燈光。這時她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完全不熟悉的房間裡,全身赤裸的躺在一個陌生男人的身邊。小柔的醉酒后的沉重感頓時消失,驚恐和憤怒一下子充滿了她的心。小柔摀住自己就要因為懊悔而驚叫痛哭的嘴,然後悄悄的下床穿好衣服走出了酒店。
小柔回到家裡,徬徨失措的她唯有打電話給喜貞,電話接通后她聽見喜貞睡意濃濃的聲音。
“剛才妳去了哪裡?怎麼撇下我一個人跑掉了。”小柔驚慌的哭著說:“妳知道嗎?我被陌生的男人強暴了?”
“強暴?怎麼回事啊!”喜貞莫名其妙的問,然後又好像想到什麼般說:“妳是說Keith嗎?昨晚是妳們表現的好親熱哦!怎麼?你們不是一眼就對上兩廂情願嗎?大家都看到才起哄要你們兩個人先離開,怎麼現在就變成強暴了?”
小柔的世界頓時暗了下來,難道真的是她酒後亂性在先?
“喜貞,我那時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現在該怎麼辦?”她徬徨的問。
“不錯都錯了,還能怎樣?”喜貞為難的說:“妳要告他強暴,好像很難哦!因為在場那麼多人看見你們這樣親暱的走出去,怎麼說妳是不情願的呢?而且若是鬧上法庭……恐怕對妳也不太好。你就當是一夜情,就這樣忘記了吧!”
小柔一想到自己要站在法庭對著這麼多人的面前面對難堪的盤問,實在讓她怯上心頭:“好吧……可是,這件事情妳不能跟任何人說,特別是子健!”
“好好好,就算是皇帝老爺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也不會說。”喜貞在電話的另一頭言之鑿鑿。這才讓小柔安心一些。
小柔就這樣誠惶誠恐的過了幾天,她幾乎也沒有心情再去想和子健復合的事,也不敢再奢望他們的愛情會有什麼樣的轉機了。發生了那樣的事情,她哪裡還有臉再去找子健問什麼分手的理由或是要求復合?縱然子健是不知情的,但是小柔卻過不了自己那一關。每每想到自己那夜因為一時忘形鑄下的大錯,她的心就不由得一陣絞痛和充滿懊悔,淚水濕透了無眠的枕頭。
就在這件事情發生的一星期后,喜貞也打電話給小柔說她被調到別州去工作了。
“那麼……走之前我們來見一下面吧?”小柔不捨的說。
“我也很想的……只是,臨行前公司那邊要我完成手上的工作,所以,實在沒有時間。”喜貞為難的說,頓了頓又道:“還有,因為我要到別州去了,所以這個手機號碼我也會取消……所以。等我到那裡安頓好了再給妳電話好嗎?”
“嗯,好。”
這通電話之後,喜貞就真的也沒有再打來。小柔想她一定很忙所以才沒有打電話給她,並不以為意。就這樣幾天過去了,有一天週末當小柔在街上閑晃的時候,竟然看見子健從街角的花店捧著一束香水百合走出來。她的心跳不由的加快了許多,思緒也紊亂了-難道他真的是因為有別的女人了嗎?于是,小柔不假思索的尾隨這他。
只見春風滿面的子健捧著花來到一家人氣旺的咖啡廳,小柔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坐在另一側用間隔分開的位子,因為她必須動作快免被他發現,所以沒來得及看清楚坐在子健對面的女人的樣貌。雖然這樣,小柔卻還是可以透過薄薄的間隔聽見他們的對話。
“送給妳,妳最喜歡的香水百合。”子健溫柔的說。
“哇!好漂亮!”對方喜悅的說,小柔覺得這個女人的聲音聽起來挺耳熟的。
“妳喜歡就好。”子健的聲音聽起來挺高興:“看起來事情進行的蠻順利的,小柔真的沒有再來糾纏我了。”
“那當然,她做了這麼不要臉的事情哪裡還有臉來找你?如果她還敢來,你就讓她看你那天用手機拍下她跟別的男人進酒店的時候的風騷模樣,就說,你早就懷疑她背著妳亂來,跟蹤她才拍到的……我太了解小柔,她一定會相信的。等我們搬到別的地方……一切就沒有障礙了。”聽到這裡,小柔的心臟已經快要停下來了,她開始分不清究竟現在暈眩的感覺是因為憤怒還是因為失望。小柔那著一杯冰水站起身,走到子健和那個女人的位子,“嘩啦!”一聲將杯子裡的水往女人的頭上淋了下去,女人尖叫起來。
“溫喜貞,妳竟然出賣我!”小柔在剛才就已經認出喜貞的聲音。
“哎!妳想怎樣?”子健動怒大聲喝道。
這時,小柔拿起桌上銳利的西餐刀指著子健。
“有話好說……有話好說……”見到小柔發狠,失措的他頓時不敢妄動。
“啪!”小柔冷不防狠狠的、重重的甩了子健一個耳光。然後才漠然的放下刀子,冷冷的走出咖啡廳。而留下的像落湯雞一般、驚魂未定的喜貞,還有早已尿溼褲子的子健則難為情的在眾人竊竊私語中閃閃縮縮。

台長: 水頩座海豚~Jane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