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9:28:5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週高山族省錢交流計劃表~ ^____^ 今年生日沖狗0905~ 不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railway.forest.gov.tw/

大家安安呀~ ^____^

今天因為賴床...被超級大的隻的散戶股民處份了...嗚嗚嗚...

怎麼只有一天關門行情...真是的~~~

害我又要開始喝山粉圓了~ 這包很好喝喔...

而且,即沖即喝~ 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

真的是沖泡型的耶~~~ ^_______^ (要自己加糖...)


然後剛剛看到新聞差點笑死...

連熊貓都要搶...= =” 人家以前要來都不給來...現在呢??

口矣~~~幸好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了~^^”

因為最近幸運值太低,幸運區間太高~ 不是噴黃金裝備就是一堆白裝...

所以呢??

還是出門逛逛吧~~

換個好心情~ 雖然阿里山上已經沒有我最喜歡吃的那種”櫻花菓”了~ >_<

那種櫻花菓是酸酸甜甜的,不是工廠生產線上做出來的鹹鹹的那一種...

剛剛我家的唐姥姥突然捐出旅遊基金...不會吧~~

這個基金如果是套在”文如選擇權”上,我暫時只能拿到1成...= =”

如果是套在”翔琳選擇權”上,我還可以拿到六成...

”文萱選擇權”上,聽說目前水漲船高的行情下,我應該有7~9成的資源回收~

好~~ 其餘太辛苦的先不要炒他們~ 呵呵~



出門祭祖囉~

雖然到頭來祭的是他...= =”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