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45:59|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軍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每次我去參加童軍活動,
都像是去一次次的「充電」。

每每,在工作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
拎起睡袋,揹起背包,
就這樣到野外去,
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遠離城市,
就這樣換下工作的方方正正規矩,
就這樣拋棄繁瑣忙亂和緊縮的心,

去接下野地裡那一大片的蔚藍天空,
去將臉龐撒滿汗水,去將雙手沾滿泥土,
去搭工程,去住帳棚,
去享受野外生活裡回味無窮的感動收穫,
也,去和那些,同樣樂觀,同樣不平凡的夥伴相聚。

童軍活動,對我來講,像是一個醇香的友誼,
讓人沉醉。

當初我為什麼要參加童軍?
當初我為什麼要一次次的去參加童軍活動?
甚至是一次次的參加羅浮晉級考驗營,從見習,授銜,一直到成為服務羅浮?

我,

就是想使自己成長,
就是想使自己擁有廣闊的視野,
就是想使自己擁有堅定無畏的心,
就是想使自己擁有衝破挑戰的毅力,
就是想使自己永遠都樂觀開朗,永遠都擁有夢想和勇氣。

我,

就是想使自己不再平凡。

台長: 吳綉真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條童軍領巾──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白沙羅浮群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讓夢想沉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