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09:09: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起來了,本想繼續睡的,可是一躺下來我堂弟還有我堂妹就跑過來鬧我,害我不得不起來,吃過早餐之後就把我哥抓去一起騎腳踏車找電話,騎了一段有點遠的路終於找到電話了,可是看看手錶才7.8點而已,打電話給某個人一定還在睡,就決定先回去晚點在騎來打電話,回去時還跟我哥哥兩個騎腳踏車在大馬路飆車,害我的腳酸死了,回到家又沒什麼好玩的,就又騎著腳踏車出去了,在田邊的小路上徐行,享受這新鮮的空氣,後來10.11點的時候我就騎去那個電話亭打電話了,結果有人說她昨晚失眠,還開玩笑的說我都沒有失眠還睡的那麼熟,可是我是真的很累,才睡那麼熟的. 才說了沒多久就有人要用電話,於是我就只好結束了,後來沒多久又跑回去打了一通.
中午吃辦桌,吃的好飽歐,下午就跟那些表弟還有堂弟玩,我把他們一個一個舉起來,他們覺得好玩就叫我一直舉,我就叫他們排好隊我再一個一個舉,他們都蠻輕的所以我還舉的起來,可是後來連我堂妹都要我舉她,我就說:妳太胖了我舉不動.最後我沒舉她換成我背她.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