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09:08: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火車上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雖然有我哥一起,可是我不知道他跑哪去了),雖然我有位子坐可是多希望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是她,想著幾分鐘前還跟她在台北車站閒逛,現在卻是一個人在火車上,火車一站過了一站,我也有點累就躺下來睡了一下,等我一醒來之後海邊到了,對著海面望過去朦朧朦朧的,在一片白茫茫之中有一座島,它就是龜山島,看過去有著朦朧美,坐那麼多次的火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它朦朧的樣子,沒過多久就快要到羅東了,由於我爺爺家是在中里火車站對面,所以我趕快往左邊的窗口看,本來的兩條車道,因為大拜拜變成了一條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宜蘭看到的大拜拜,到了羅東之後就打電話叫人來載我們,打完又想打電話給某個人,打了她爸爸接的說她不在,這時我的心裏在想她不會也坐火車來了吧,本想打她手機問問看的,可是怕載我們的車來了,就作罷了.
待續....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