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6 21:44: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之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跟人家約好10點半在台北車站,然後再去淡水的,沒想到我太早到了(9點多就到了),所以我就在捷運下面到處亂逛,逛著逛著忽然看到一個人,雙手只剩下手臂,手的前半部都沒有,但是他沒有因為這樣自怨自艾,反而還自己拿著口香糖還有玉蘭花在賣,我看到之後很感動,不是因為他很可憐,是因為我看到他後來還自己拿著口琴來吹,在這個世界上有這太多太多比我們還不幸的人,應該也不能這樣說,應該說是活的比別人還要坎坷一點的人,而我看到的那個人就可以說是一個活的比別人還要坎坷的人,他雖然活的坎坷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力量,自己獨自一個人努力吹出 " 生命的樂章 " , 反觀看看我們是否也能努力演奏自己生命的樂章呢?????????????
待續....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