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4:20: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六.....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六...跟北鼻還有一堆朋友到小凱家烤肉肉囉~

可是還缺ㄌ一ㄍ...嚕嚕咪><真是ㄉ!!

小凱家ㄉ拉ㄅ拉多很興奮一直叫  他家ㄉ波斯貓..哦!眼神很有殺氣!!

接著開始生火囉~!嘿嘿~

北鼻他們烤ㄌ好多好多 烤ㄌ好久好久 我ㄝ吃ㄌ好多好多~

結果跟阿酷ㄉ馬仔聊ㄉ混開心~ㄅ過還是依直想嚕嚕咪怎麼ㄅ能回來辣~!

還去小凱家ㄉ客廳坐~看電視吃烤肉聽ㄍ一ㄥ歌混開心混開心~

凸然有ㄍ討厭ㄉ人 一直跟我說話 煩死ㄌ辣~!

帶ㄉ妹又很醜~還說是朋友而已~我明明就看到他跟那估女生牽牽手還說朋友~
聽你在放屁~!掯...凸

一直到11點多她們才徹底把烤肉ㄉ東西通通洗乾淨整理好囉~

接下來彭公就說去東帝士集合~看要去哪裡再說唄~

害我昨天好冷好冷喔~我們家臭北鼻還叫我穿短褲...冷死我ㄌ><

後續......我就ㄅ說ㄌ~!

到ㄌ3多北鼻 阿酷 阿龍 H 鴻弟 我們在阿龍家聊天

可是我已經好想好想睡覺ㄌ~而且又好冷好冷><

她們聊到4.5點終於要回家ㄌ~!真是氣死我ㄌ辣~!

呼....回家ㄉ感覺真好!!好累哦~!

ㄅ過ㄝ是一ㄍ精采ㄉ週六夜晚~︿︿

台長: 櫻﹏桃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