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11:18: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運氣不太好…
先是要去修車時…騎到半路…
車子就出狀況…到車行時…
又遇到他沒有開門…
問了人家才知他們才出門沒有多久…
本想說回家好了…下次再去修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去M吃個東西…
等到六點開門了…也修沒有多久…
付了錢…騎著我的車走了…
在路上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我以為是我自已看錯了…
沒有想到真是是他們…
看到時我還傻了一下…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
沒想到我以前所想的都是真的…
真的讓我親眼看到了…
不知道是難過還是生氣…
一路像瘋子一樣不要命的…
車越騎越快…好像要一頭被撞死一樣…
好不容易安全到中和了…
卻發現不想回到家去…
打了通電話給那個笨小孩…
聊了一會…發現只有一條路給我走…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今天早上到公司時…
她又拿了一件衣服要給我…
那時心情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早已下的決心…在那時就瓦解…
唉…感情的事真的很難去說…

台長: Chi Rai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