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5:19: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暗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靜的夜晚 只剩下冷冷的空氣陪伴著我
我對它吶喊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那麼的痛
它只輕輕地 在我身旁圍繞著、保護著我

不時地摸摸我的頭 叫我不要那麼傷心
我知道這一次又回到了充斥著危機的地方
又回到了它的懷裡 讓它能夠緊緊地抱著我
讓再次受傷的心靈 能盡快的再次撫平

接二連三的傷害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平撫
一個月、三個月或是半年甚至是一年的時間
我自已也不知道、不清楚
只是反覆地在這個圈子裡被傷害
我還會有勇氣再次接受嗎

呵!!也許不會了吧
話說出很容易,要做到時卻是我一個人在努力
所有的話全是謊話,用來騙走我一切的語言罷了

台長: Chi Rai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