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1:43:4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見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 是被映進房間的陽光喚醒的
雖然天仍是冷風吹不停
但卻是來到英國後
第一次見到的大晴天 幾乎萬里無雲
陽光一直到過了中午 仍是強的不像話
突然發現 原來英國也有晴天

今天的心情 平靜了好些
試著將焦點轉回自己身上
到網上來 又恢復看完各個新聞標題的習慣
從新與台灣及世界接軌中
順便趁課餘的空檔
思索著 剛看的經濟新聞
倒是很久沒這樣安靜下來了

我也在嘗試 尋找安心的感覺
即便 心的角落 一直都是寂寞
自己這種人 在感情上
過去太習慣別人主動關心 主動付出愛情
就站在那兒 去接受每個人投遞來的感情
太過的習慣 讓我忘記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思索對方的需要 在過去 確實犯過了許多的錯誤

一直等待 有人救贖自己
卻一在放任自己墮落 是我的錯
已經很久沒想起 堅強是什麼樣子的事情

曾有許多人 嘗試著將我拉出荊棘
最後除了一個人外 其他都漸漸放棄
盲點 是在自己身上
現在懂得 當初那人不放棄的理由
因為期待 和 相信 一切會過去
感謝當時的際遇
現在的自己 對很多事
懂得要主動積極去爭取 不應該放棄 或消極
被動的人 無論何事 都不會幸福 快樂

開始恢復DEAL自己
很多事總是要由自己先開始
才能帶著別人做
不知何時變的怯懦
沒有當初敢承擔 能領導的魄力
很多事 該趁完全失去 忘記前
努力補回的

其實也期待 未來的路 有好的旅伴相陪
我也希望 很多時候可以有人拉我一把
而不是很多時候 是我孤單的走 一直是扮演別人的推手
只是這種事 常可遇不可求


你呢 我知道你會看文章
雖你從未留過言
你清楚自己的態度嗎
你看的見自己的未來嗎
你也希望我為你驕傲嗎
你真的想要重新改變自己了嗎
你也希望回首時不在只有空白嗎
你也開始努力想要活出自己了嗎
你也希望我們在成熟的未來相遇嗎
你真的開始嘗試去積極追求自己想要的了嗎

很多事 真的要在來不及前努力
很多話 你也許會慢慢忘記
所以 將你真的在意的話 牢牢的刻印在心裡
因為有時 心冷的速度比什麼都快
加油吧 我的朋友

台長: 過期商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劍橋旅居 |
此分類下一篇:白雪日晨
此分類上一篇:Tru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