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23:16:3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Betray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冷到連聲音都凝結的空氣中,傳來尖銳的巨響,A陡然地從溫暖的棉被中坐起,靜黑的小房間內,只剩下他驚嚇的鼻息聲,和,手機螢幕上尚未消失的光線所散出的一點暖度。
朝著唯一的光點看去,是誰打了電話。

是訊息。
「我去流浪了,現在正在我流浪的第一站。」
是情人傳來的簡訊,莫名其妙,眉頭沒尾。A看著手機螢幕好一陣子,腦袋才從冰冷的狀態慢慢地甦醒,他趕緊撥電話給情人。
「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將轉入語音信箱,請在嗶一…。」台灣大哥大那個女人這樣說。

A跟我說應該流浪的人應該是他自己啊,他老是把想自己一個人去流浪一陣子的想法告訴他的情人,總覺得有天自己會去流浪的。怎麼反倒是情人流浪去了,被留下來的卻是自己。
【是背叛。】我跟他這樣說。

我不容許這麼靜悄悄的離開,一旦倆人在一起後,任何一方不就應該失去了某種任性的自由了嗎?
除非是分手。
想走的人就是有那麼一種百分之百的正當理由可以任意離去,但我還沒想出來是誰賦予他們這麼一個權力。
【是背叛!】我冷冽地對離去的情人這麼喊著。

而那是我所能想出的唯一復仇。

"Betrayal" gives the betrayers a reason to leave without mercy.

台長: 阿炯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