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14:06: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這樣子,自從上次我和爸.妹出去,是親戚要搬新家的關係,一起下去桃園吃喜酒,已經有半年了吧?其實這樣三個人出去的機會並不多...
這次出去玩,也是臨時決定的說,明明昨天還是個出大太陽的天氣,今天就下起了一陣一陣的大雨,是怎樣?大概是機會之神,不給我們機會吧?
在一番討論後,還是決定開車出遊...
按照既定的行程,走北二高往萬里方向,從野柳一路玩到淡水...
剛剛有提到機會之神不給我機會這句話吧?我收回來哦~~!因為到野柳之後,天氣變得不錯,沒有很大太陽讓我們熱死;也沒有很大的雨勢讓我們淋濕,坦白說就是陰天啦!!
三個人出遊,看來我爸最高興了!為什麼呢?明明就是四十出頭的中年人,還比我們像個小孩子,一下子爬上爬下的,看了都快吐血...明明叫他不要亂摸;不要超過警戒線...還一直給它故意做下去~~!我和妹都快被,這位返老還童的老傢伙打敗了說...
尤其是要買票入門,他連票都還沒有拿到手,就直接給它衝進去了~~!哇咧...@@!
我妹在我的面前說了一句,讓我笑到不能自已的話...
看到爸這樣子,真想從他頭上打下去(用台語更好笑!)...
坐在石頭上,吹著海風,看著在岸上釣魚的人們,各想著自己的事,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