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2:41: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走--高雄家族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了八個小時的班,終於要下去高雄了,本來以為錢是夠用的說,沒想到....那張提款卡竟然這時提不出來說,天哪~~~!
於是跟爸先借了一千元說,讓我想起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爸爸好像"(咦?是不是唱錯了?...^^")...
於是播了電話給提款卡的客服人員,才得知因為電腦在整理中,所以必須等到十點以後,才能提領現金....
很興奮的到車站等車,結果我的想法,仍然是對的!早知...坐復興號是錯誤的決定,因為一出班就delay了近七分鐘,什麼嘛~~~!到了高雄整整誤點了近半小時,坐到快生痔瘡...
一路上睡睡醒醒的,還好有拿出兩本書"村上的日出國工廠(己經看很久了...)"和"張曼娟的女人的幸福造句",否則我可能發呆(發狂想著呆?...怎麼可能...會作惡夢)到死~~!到了彰化左右吧?車上有在賣鐵路便當說,本來想買的,可是想想晚上要去六合夜市吃,所以先餓一餐應該沒有關係吧?沒想到就這個舉動,讓我從彰化一直餓到終點高雄站說,而且還餓到睡不著,哇咧~~!
離六合夜市的開市時間稍早,於是就先到飯店check in,稍作休息..吃了沙茶羊肉和麻油羊肉,不是想像中的好吃說,可是人還是有點小多,不知為什麼說??想吃棺材板,在回程時,竟然沒有看到,本來以為會吃得飽的,結果沒有還點了份牛肉湯餃說....><"...有吃到菱角酥,大概像台北的芋頭酥吧?不過蠻好吃的..
有看到BB槍!當然會技癢囉~~!於是打了十發,因為這攤是用靶紙的,比平常的氣球那種,有挑戰性呢!因為靶點有點小,只打中六發?咦?第一發就感覺有點奇怪,怎麼偏的很嚴重呢?後來亂打,還打中六發,怪怪的~~!
不信邪的我,到了另一攤去試,因為多兩發的關係,總共有十二顆氣球,不到三十秒的時間,"砰砰砰..."十二響結束了那些氣球的短暫生命,哈!稍稍的恢復了信心...
回到飯店後,稍微的休息和洗澡,便又到網咖收信,一個人在路走著,竟然會遇到"皮條客"...哇咧~~!...不用!我回答..
他還一直問,真想一拳送他送醫院...那就算了!回飯店,那個樓層的服務生,先生~~~!要不要小姐,我可以算你很便宜...
哇咧~~~!....><"...
這讓我想起下高雄之前,有個朋友跟我開玩笑說,搞不好會遇到"豔遇",想太多...
剛剛租了一台小黃到澄清湖,一個人在那邊稍微花了些時間逛逛,嗯...夠大的一個湖,比起龍潭真的太多了!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待久一點...
沒有到旗津,有點可惜....想幫小呆完成上次沒有到旗津吃到冰的"遺願"...
在網咖.....待會兒就要坐火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