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9:26: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球,回家前,去了一趟路口的7-11,沒有買任何東西....
正要牽車走時,咦??小樺??
她怎麼會在這裡呢?正在講電話,在旁邊一直盯著她看,等她何時會發現我...
看她穿著連身裙,好久不見了,雖然沒有什麼改變,不過其感覺倒是讓我很喜歡,她目前的樣子.....
她是我暗戀了近八年的女生吧?從國小六年級到...嗯??高職畢業到當兵結束....
雖然中間有一.兩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雖然被拒絕了兩次,不過心中牽掛的還是她....
那種心裡被牽引的悸動和過往,又隨著她的出現,而再度的從資料夾裡,像一張一張幻燈片,啪!啪!啪!啪!...在腦中不斷的被更新....
咦??你怎麼也在這邊?她說....
我?剛打球回來而已,順便來這邊買東西,結果想不出要買什麼,又空手出來...
那妳呢?要去哪裡??
要和同事一起去喝喜酒...
哦??那麼工作還好嗎?
普普通通囉~~!
嗯...那下次再聊囉~~!我先走了...8
好!再說...8
結束了不到十分鐘的相遇,下次的相遇何時?未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