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3:56: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轉寄的信
我是覺得她想太多了點
什麼事情都要這樣想一遍可能會花轟

身為一個女生,今晚的我在想我會基於何種心態或是何種動機,開口叫一個男生送我去車站呢?

若是我把這個問題提出來問女生,會有哪些答案呢?可能會因人而異。問男生,答案也許可能更不同了。

當然,每個人基本上都是不同的。只是,我想若以我的個性出發我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若是以前的我的心態,我可能會問人在哪坐車?怎麼去車站?然後,想辦法自己去,不好意思開口麻煩人,因為照道理說,去坐車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在現在的我看來,以前那樣的我是好還是不好呢?我也不是非常確知,只是覺得那樣的我傻了點。

那現在的我呢?如果前提假設在我是自己一個人的情形之下,我會開口找人送我嗎?而我又是基於何種心態呢?我想現在的我會開口,而心態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清的,簡單的說大部分(並不一定)的時候可能是基於某種不是非常純粹的心態(可能知道可以運用某種優勢或是某個動機點)。但如果假設前提是在我不是單身的話,我會開口嗎?實言之,應該是不會開口的。但在某些情境之下,我還是會開口,例如開口與否取決於我和我男友之間的感情真誠與否?或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是如何?或是沒有約定,但其中有一個人如此做了,且兩個人都欣然接受。

但,實言之,其實身為一個女生不論基於何種心態,結果還是要取決於那個男生,這就是所謂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囉!

但又有另一種說法,許多(其實是絕大部分) 的女生也都知道許多(其實是絕大部分)的男生都是蠢蛋,男生通常會基於某種女生不太了解的心態,且告訴自己或別人說:「這根本就沒什麼!」而答應女生送他去車站。…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