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58:2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郭國小{代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課後我們陳總教練 叫我回南郭國小幫他代課一下 我好九沒交球了喔 哈哈哈 其實挺興奮的 一進去 熟悉的死小孩的汗臭味 死小孩的吵雜聲 都好懷念喔 也跟他們比賽 一開始 我竟然輸了 好顯 比第二場我球感回來一點點ㄌ 殺他個片甲不留 哈哈 看來陳教練的那群小孩要在加油了 輸給那ㄇ久沒打ㄉ 該檢討了 小朋友真的是很愛裝熟 一下子問我 {教練 你有沒有女朋友 教練 你住哪} 教練我 也只能盡責的回答他們 我沒女朋友 {怎ㄇ可能 你那ㄇ帥耶 騙人} 我心理也只能os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誠實 很可愛 偶而代課真的不錯 能看看那些天真的小孩 也挺快樂的 哈哈哈

台長: 卡滋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大頭知我心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但 不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